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学生在“焦作地区高校首届钢琴弹唱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次数:535

 

 

 

 

927由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主办,我校音乐学院协办的“首届焦作地区高校钢琴弹唱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

钢琴弹唱一直是我校音乐学院实践课内容,此次比赛也是对我院实践课的一次展示。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汤洁老师和张诚老师,带领9名通过初赛选拔出来的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发挥出色,分别弹唱了《共和国之恋》、《阳光路上》、《大江东去》、《我的歌声里》等一批经典歌曲,获得了优异成绩。

赛后,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李新现院长表示此次大赛很成功,选手们展现了自身专业水平,更加强了焦作地区各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以后还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图/汤洁;文/张诚)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