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201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心理首场沙龙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578

刘利敏老师和潘子彦老师在做心理沙龙

 

潘子彦老师与学生互动

 

刘利敏老师和潘子彦老师为学生解答问题

        201210106:408:40,在1119教室举行了2012年度心理活动月心理沙龙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此次心理沙龙主题为“大学读什么?”——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与调整,主讲嘉宾为:潘子彦老师、刘利敏老师。

    首场心理沙龙以大学生面临的压力为出发点,阐述了什么是学业生涯规划以及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等等一系列问题,为大一新生拨开了学业上的迷惑。潘子彦老师和刘利敏老师针对大一新生入校后对未来的一些迷茫思想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2012级新生提供更好的学业经验交流的平台,并让同学们发现自己潜在的能力,规划好自己的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

此次心理沙龙中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得到了不错的反响,取得圆满成功。不少同学表示,这次讲座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创业发展提供了明晰的参考和借鉴。        (文/刘利敏  图/任珊珊)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