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软件)学院举办“物联网专业发展及前沿技术综述”的讲座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次数:535
 
2012年10月15日下午,无锡无线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孙丽芳工程师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在网艺楼演播厅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关于“物联网专业发展及前沿及前沿技术综述”的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秦晓明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和300余名学生聆听报告。
孙丽芳工程师在讲解中,讲了如下几个方面:一、物联网是什么。二、物联网是怎么起源的。三、物联网有哪些相关技术。四、物联网能干什么。五、物联网最贴近我们的是什么。在讲解的过程中,孙丽芳工程师结合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物联网的发展及特性。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并对此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讲座,不仅是计算机学院“请进来”办学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为配合我校庆祝办学105周年暨成立10周年的一次活动,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对学科前沿科技发展的了解,促进大家对专业知识的努力学习。
(图、∕贾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