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举行个体咨询及团体心理训练活动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次数:530

 

                      现场个体咨询活动

 

                   现场个体咨询活动

 

                      团体心理训练活动

20121015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和政治与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在一号教学楼前举办了大型现场个体心理咨询和团体心理训练活动。本次活动除了校内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以外,还特邀了校外10多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近三个小时的现场心理咨询服务。

个体心理咨询现场,前来咨询的大学生就学习问题、情感困扰、人际交往、自知自省、职业规划、社会适应等系列问题向心理专家咨询,老师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问题,个体咨询的同时我们现场招募大学生进行专题的团体心理训练,团体活动中的同学们激情飞扬,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通过与现场老师的热情交流与沟通,更多的同学对“心理咨询”有了科学理性的认识,对自己的心理困惑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学会了如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压力、挫折和不适应。

此项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期间的系列活动之一,它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文/刘利敏  图/任珊珊)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