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心的起程,新的成长之大一新生心理适应心理沙龙圆满成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次数:597

 周霞老师在做精彩的讲解

 同学们在讲述自己的疑惑

  刘利敏、周霞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解答

                                                  

  

20121017晚,政治与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的“心的起程,新的成长之大一新生心理适应心理沙龙”在一号教学楼119举行,本次心理适应沙龙特邀嘉宾是来自政治与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刘利敏和周霞老师。

心理适应沙龙以视频“告别依赖”开始,围绕大一新生在开学伊始的迷茫、困惑以及不适应问题,深入探究大一新生应该怎样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并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生活的经验与体会。随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与耐心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心理适应沙龙为我校大一新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建议,给在场同学留下了很多启发与思考。(文/任珊珊 图/贾依宁)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