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李杰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次数:656

    10月18日下午,学校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李杰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标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全力打造云台山世界知名全国一流旅游目的地”的学术报告,受到师生们热烈欢迎。受校庆讲座活动领导小组委托,管理学院院长李鸿才主持了报告会,管理学院、外语学院4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中,李杰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景区人经过十多年不懈的努力,以非凡的智慧和超人的胆识,把原来名不见经传的云台山打造成全国著名的5A级景区和世界地质公园的过程。解读了景区人创造出在业深受赞誉的“云台山速度”、“云台山效益”和“云台山现象”的内存原因。然后,李杰副局长从“政府主导、创新景区管理体制,标准化建设、提升旅游服务档次,精准化营销、打造知名旅游品牌,人性化服务、塑造一流旅游口碑,精致化管理、打造优秀人才队伍,效益综合化、铺就富民富财之路”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云台山景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宝贵经验和旅游从业人员应具有的品质和素养。李杰副局长的报告,凝聚了十多年景区工作的真实情感和宝贵经验,真挚感人,既结合实际、又联系理论,受到师生的欢迎,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李鸿才院长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去年6月我校实习基地在云台山景区揭牌以来,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在我校105年校庆之际,邀请到李杰副局长作精彩的学术报告,不仅进一步营造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加了周年喜庆氛,而且有力强化了双方良好互动关系,为建立深化合作机制创造了条件。(图文/苏玉栋)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