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数学学院领导赴沁阳市、武陟县、焦作高新区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532

朱青堂院长在苏家作小学看望实习学生

朱青堂院长在苏家作一中看望实习学生

朱院长与东唐郭小学实习生、小学领导合影

朱院长看望西唐郭小学实习生

朱院长看望驾部小学实习生

1178日,朱青堂院长一行专程前往沁阳市、武陟县大封镇和焦作市高新区的28所学校看望我校数学学院参加2012年集中实习学生。在沁阳市教育局、武陟县大封镇中心学校校长、高新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朱青堂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武陟县大封镇驾部小学、东唐郭小学、西唐郭小学、焦作高新区苏家作一中、二中、苏家作小学、沁阳市崇义小学等学校实地考察和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每到一所学校,朱青堂院长都深入到实习生课堂、宿舍和食堂,与学生亲切交谈,全方位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作为学生要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学习他们丰富的教书育人经验;作为教师要认真钻研教材,合理运用教法,精心准备教案,认真上课和反思,确保教学质量,真正顶得起岗。二要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实习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三要勇于克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四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自身的安全和所教学生的安全。五要深入了解焦作农村学校的教育现状,感受农村艰苦的生活条件和淳朴的民风,使实习期成为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锻炼,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图文/常兴邦)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