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美术学院组织国培学员赴焦作市多所小学观摩交流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526

国培学员和幸福街小学领导、美术教师合影

国培学员和幸福街小学美术教师座谈

国培学员在教学实践基地观摩教学

2012年11月7日,美术学院组织“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小学美术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的96名学员分赴焦作市幸福街小学、团结街小学、和平街小学和学生路小学4个教学实践基地进行观摩教学。
按照培训方案中对观摩教学的相关要求,国培学员每到一所小学都积极参观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美术专用教室和各项美术设施;认真听课并做好听课记录;课后,学员们与任课教师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学员们就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校本课程开设、第二课堂活动、美术专用教室使用、美术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走入我市多所小学的观摩与学习,不仅让国培学员体验了我市小学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水平,也为省内教师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学员们深有感触地说:“在进行专业理论学习的同时,通过观摩学习和交流,实现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的有机结合,提高了培训的效果。”(图/周枫杰   文/张宪)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