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座谈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577

    11月12日下午5时许,窗外天色已渐渐变暗,初冬的风带着阵阵寒气。而此时,二号教学楼522教室内仍灯光明亮、暖意融融,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会正在这里举行。
    座谈会由院长李鸿才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首先,李鸿才院长指出,近两年来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突破和进展,同时在发展中也暴露出不少问题,请大家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为学院发展献务实良策,提合理化建议。随着座谈的开始,讨论集中到老师们共同关注的议题,大家逐渐热情高涨、踊跃发言。从师范教育向职业教育过程转变中的感触,到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遇到的新情况;从实习实训工作中的问题和对策,到深化校企合作的探索和思考,讨论话题主要围绕着学院的发展。青年教师在座谈中更多地表达了对教学、科研团队建立和导师制实施的期盼。座谈中大家也对广大教师共同关心的家属楼和教工食堂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座谈会的氛围融洽而热烈,不时激起大家热情的掌声的会心的笑声。从下午2:30开始,在不知不觉中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大家一直热情不减。每位老师都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李院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座谈会,是老师们的真情流露,充分反映了大家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他要求各部门对座谈所提出的问题要逐个落实,做到有问题必有反馈,有反馈必有措施,真正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转变为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图文/苏玉栋)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