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数学学院召开国培计划学员座谈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564

朱院长讲话

许书记讲话

国培学员发言

2012115下午3:30,“国培计划”河南省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座谈会在2101教室举行。数学学院院长朱青堂、党总支书记许安涛、副院长叶留青、党总支副书记秦红梅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国培班班主任种国富主持,他首先就国培计划培训的目的、课程设置、任务要求等给学员做了简要的说明,并对后期的教学安排征求了学员们的意见。学员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在焦作师专参加国家级培训感到荣幸,对数学学院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内容的选择、培训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许安涛书记总结了前期的培训工作,对学员们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员们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思想带回自己的学校,并勉励学员们在实践新课程标准要求的过程中,要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专家型教师。

朱青堂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座谈会一方面是听取学员们的宝贵意见,不断提高国培计划的组织管理工作,另一方面也是借“国培”这一平台与大家研讨交流,共同提高。他希望老师们在培训结束时把知识带走,把情谊留在师专!

座谈会上,副院长叶留青、副书记秦红梅也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图/谢虹 文/种国富)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