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政治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专业座谈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次数:531

针对学生在就业、学习、兼职方面的问题与困惑,政治与教育科学学院历史、政治教育专业于11月13号下午1点在一教505举办了“政治与历史专业座谈会”,为学生解答疑问。
此次座谈会由政治与教育科学学院赵长胜、曹玉梅、聂慧丽、张新萍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由于小学没有设置相关的历史课程而大专院校就业方向主要面对小学教育,我们以后的就业方向在哪里、就业单位对社会自考与学校助考的认可度如何、专升本在考入本科院校后会不会受到某些方面的歧视等三个问题,赵老师对我们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历史专业的就业问题我们应该放宽眼界,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师技能、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从而适应工作需求、针对专升本问题以后在工作待遇上和本科院校的待遇没有什么区别、在通过学校的升本考试后我校学生不会受到歧视,就大三的实习问题老师也鼓励我们跟学校进行实习。
通过本次的座谈会学生代表都提出了本专业同学普遍关注的问题、老师也对我们的疑虑和担心做了解释和安慰,让我们对今后的学习、以及以后与的就业充满自信和乐观。最后由赵老师总结发言结束了座谈会。
(图、文/钟亚倩)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