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美术学院举办小学美术短期集中培训结业典礼暨联欢晚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次数:548

 美术学院副院长谷东方作总结讲话

 谷东方副院长代表美术学院向贫困地区小学捐赠美术用品

联欢会现场

篝火晚会  
2012年11月11日晚上,秋沟山庄三楼大厅灯火辉煌、彩带飞舞、音乐煊赫、欢声不断。“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小学美术短期集中培训结业典礼暨联欢晚会隆重举行。小学美术全体国培学员、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和美术学院副院长谷东方参加了典礼。
首先,美术学院副院长谷东方对本次国培工作进行总结。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结业典礼暨联欢晚会。在此,我代表美术学院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老师以本次学习为起点,在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后,决不辜负国家对骨干教师的期望,积极把培训期间把所学知识用于教学实践,勇于站在新课程改革的前列,为我省的美术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倾尽智慧和力量。”接着谷东方副院长宣读学校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名单。随后,班主任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给全体学员发放培训结业证书、集体合影、通讯录和资料包光盘。
结业典礼上,美术学院谷东方副院长还代表焦作师专美术学院举行了向贫困地区小学捐赠一批美术用品的仪式。在期中座谈会上,来自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郎中乡中司马中心小学的国培教师魏少锋介绍说,他来自黄河滩上的一所小学校,全校只有72名学生,他既是校长又身兼语文、数学、美术等多科学科教学工作,孩子们绘画材料的奇缺使美术课在很多时候都成了可有可无的摆设,然而,为了开发孩子的智力,提升孩子们的审美能力,他和孩子们始终都不曾放弃……魏老师和他的孩子们深深牵动了美术学院参与国培工作的老师们,借此结业典礼之际,他们决定向这72名小学生送出一份祝福、一份希望、一份沉甸甸的牵挂。72份祝福将采用邮寄的方式送达马中心小学72名小学生的手中。
结业典礼结束后,小学美术全体国培学员与美术学院参与国培工作的老师们一起载歌载舞,共同联欢。(图/朱亿斌 文/张宪)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