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专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师专
《河南日报》: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揭晓焦作师专成唯一入选专科学校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564

201775,《河南日报》以“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揭晓  焦作师专成唯一入选专科学校”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揭晓

焦作师专成唯一入选专科学校

       本报讯(通讯员梁文)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颁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的通知》,焦作师专,成为全省唯一入选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的专科学校。

      据悉,此次河南省教育厅通过材料审阅、现场校领导汇报答辩等环节,从全省多家申报高校中先确定了13家单位进入实地考察专家综合评审,最终确定12家单位成功入选。焦作师专是全省唯一入选的专科学校。

      近年来,焦作师专党委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凝练特色,凸显品牌,在“四个建设”“四个到位”“四个发挥”上狠下功夫,在场地、设施、经费、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变化。此外,课内与课外、教育与指导、咨询与自助、培训与研讨紧密结合,工作体系更加完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焦作师专已是全国新丝带“温暖心灵公益行动”心灵驿站焦作站、河南省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示范点、焦作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媒体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7-07/05/content_161713.htm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