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专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师专
中国青年网:焦作师专举办“写封信吧”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7-08 浏览次数:565
2017年6月24日,中国青年网以《焦作师专举办“写封信吧”毕业季主题活动》为题对我校团委举办的毕业季活动进行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焦作师专举办“写封信吧”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24 15: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焦作6月24日电(张自龙)近日,焦作师专团委举办的“写封信吧”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参与。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张自龙摄 
  “除了小时候的作文,我还没写过信呢,现在都是用手机发微信,团委搞的这个活动,我觉得很新鲜,也很感动,我给我爸妈写了一封信,希望考完试回家前他们能收到!”郑重把信投进广播站设的信件收集箱里的学生李梦珠这样告诉身边的同学,她也是这个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作为学校广播站的站长,她带领广播站的小伙伴们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针对毕业生即将离校、课堂手机泛滥、提笔渐少的情况,决定开展一个能为毕业生、在校生提供感恩怀念、成长总结的平台,于是有了“写封信吧”这个活动策划。 
  
  同学们写给家长、老师、同学的书信。张自龙摄 
青鸟传书,寄彼多情。从6月12日活动开展至今,同学们先后领走了682个信封,通过邮局邮寄出285封信、校内送达208封信,有写给父母、恩师、挚友的,也有写给恋爱的另一半的,还有在微信公众号上留言给学校、同学的。这有点出乎团委学生干部的意料,原来同学们对书信这样的传统文化还是很有感情的,这也坚定了以后举办类似活动的信心。 
  
 青鸟传书,寄彼多情。张自龙 摄 
  据了解,该校团委在工作中贯彻项目化、扁平化原则,贴近青年学生心声,营造了以团委为核心和枢纽,学生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学生活动受到越来越多青年学生的由衷点赞。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