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专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师专
《河南日报》:焦作师专老师勇夺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600

913日《河南日报》对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取得优异成绩进行报道。全文如下:

焦作师专老师勇夺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

827—9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举办,焦作师专教师赵磊勇夺乒乓球女子(30-39岁)组单打冠军。赵磊自幼热爱乒乓球运动,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焦作市教育系统比赛并荣获冠军。在2014年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社会组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女子单打一等奖,在2016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二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上,赵磊在女子青年组比赛中携队友夺冠。

(杨牧野 薛涛)

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7-09/13/content_183848.htm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