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专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师专
《青年教育网》:焦作师专数学学院团委举办“新新时代 数梦奇缘”周末文化广场主题晚会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638

20171127,《青年教育网》对我院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活动进行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焦作师专数学学院团委举办

“新新时代  数梦奇缘”周末文化广场主题晚会

——焦作师专2017校园文化活动超市项目展示

20171124,数学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新新时代,数梦奇缘为主题的周末文化广场晚会。整场晚会座无虚席,节目异彩纷呈,有舞蹈、相声、手语、武术表演等,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饕餮盛宴。

晚上七点,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与团委副书记上台致辞,分别介绍了到场老师与晚会赞助商,对到场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晚会在劲爆火辣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姿迅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小品《考上大学了》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歌曲《水手》让人热血沸腾,瞬间充满正能量;舞蹈表演《咖喱咖喱》,一帮男生精彩逗趣的表演嗨翻全场,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幽默搞笑的小品表演《大话西游》更是笑点不断。此外,别出心裁的手语表演《和你一样》给大家带来了另一个无声世界所描绘的美丽幻境,引导我们去关心关爱残障人士。最后,晚会在《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主题朗诵中落下了帷幕,慷慨激昂的朗诵句句振奋人心,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此次晚会是我院校园文化活动超市“理想信念教育”板块的重要一环,为使晚会达到理想效果,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安涛、副书记秦红梅带领团委和学工办的老师亲临彩排现场,为节目质量把关,学生会干部带领全体演职人员前期准备时长达三个月;晚会的顺利举办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推动我院和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份力量。

(图:马文飞 文:董艳娟 审核:秦红梅)

链接:http://www.kmcq.gajl.net/zhzx/177392.html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