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经贸学院与河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035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集体合影

1229日下午,外语经贸学院与河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顺利举行。学院院长袁建峰、副院长张杰、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惠艳丽以及河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浮红霞校长、副校长姚彩云、教务处主任窦艳丽、德育处主任王秀勤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浮红霞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与焦作师专外语经贸学院深入合作,加强实践基地建设,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实习机会,同时对学院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为小学提供培训教师、讲授相关专业课程、推荐优秀毕业生等技术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袁建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持续深入推进校校全方位合作,不仅有利于高校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更有利于大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增强两校的合作与共建。接着双方就校本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实训周方案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随后袁建峰与浮红霞共同签订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和“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提升英语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进一步加强校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图/文:张爱苗 审核:张杰)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