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96

1230日下午,体育学院19级体育教育专业在体操房举行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1901班班主任贾为华主持,学院副院长卫长江和辅导员张晓彤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卫长江对此次实习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应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自身安全,保证实习顺利进行。随后,华老师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都能够认真对待。最后,张晓彤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对实习做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并希望大家在此次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与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过程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 石鹏飞 文:韩洁 审核:岳小战)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