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121

原地掷准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现场

12月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北校区礼堂组织开展主题为“快快乐乐迎新年 强身兴校做贡献”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学院50多名教职工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踢毽子、跳绳两项个人赛和原地掷准集体赛等三个游戏项目,每个项目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考验了选手们的个人运动能力,又展现了各组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高潮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激烈角逐,史鑫鹭老师获跳绳第一名,朱冬丽老师获踢毽子第一名,专业教研室获原地掷准集体第一名。

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在辞旧迎新之际开展此次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振了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更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凝聚了全体教职工敢拼搏、创一流的精神力量。

(图/文:赵剑平 审核:谢章勇)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