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讲座
发布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450

面试专家孙霞对学生面试辅导现场

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邀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焦作市实验幼儿园孙霞老师为即将参加面试的300多名同学举办了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辅导讲座。学院辅导教师团队成员参加,副院长马梦晓主持。

孙霞老师从面试大纲、评分标准、面试流程、礼仪规范、答题演练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并一一进行范例讲解。她以模拟面试的方式,邀请部分同学就面试流程中的答辩和试讲环节进行了模拟,并做了现场点评。最后,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孙霞老师富有实效的讲解,生动形象的现场示范,使同学们对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大家顺利通过面试考试的信心。(图/文:黄俊 审核:刘占才)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