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理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130

近日,理工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312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耀文主持,院领导权玉萍、靳小红、郑东方出席会议,副院长郭书霞列席会议。

刘耀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通报了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结果,刘耀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深入进行剖析。同志们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既直奔主题、一针见血,又坦诚相待,团结和谐;既检视了问题,又提出了比较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刘耀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大家一要带头讲政治,用政治视野考虑问题、谋划工作,二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三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文:逯漓 审核:刘耀文)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