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教学项目评审会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1186

评审会现场

田道敏讲话

高闰青讲话

27日上午,学校新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在勤政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对我校2020年度校内教学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常务副主任高闰青主持。

会上,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田道敏首先对当选的各位评委表示祝贺,并就各位评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学习《职教二十条》《双高校建设方案》等国家和省级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的政策文件,为做好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奠定坚实的政策和理论基础;二是要当好助手,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履行职责,当好校党委和学校的参谋;三是履行好双重职责,既要提高站位从学校大局出发,又要处理好学校和学院的关系;四是要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指导学院教学工作,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五是要服务好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服务好学校的重点工作。

随后,全体委员对学校2020年度校级教学项目进行了评审。本次各学院共申报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门,学科带头人2名、中青年骨干教师15名、教学新秀11名。经过评审,确定了11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科带头人2名、中青年骨干教师8名、教学新秀6名。(图:程明凯 文:林丙臣 审核:郭卫民)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