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09

为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空间,营造安全、安静、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6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辅导员高霞玲、张亚莉以及学生会成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女生居住的二号宿舍楼进行了细致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的重点放在了是否存在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防火、防盗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安全检查小组认真细致的绝不放过每一个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真正的把学生的安全放在了首位。经过认真排查,我院女生宿舍尚未发现安全隐患,卫生情况良好。

根根据以上排查情况,为日后的宿舍管理工作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方向,不仅要更多地注重于整体的环境卫生、生活秩序和住宿纪律等,还要重视在对于宿舍内的硬措施、软文化建设,着力改善我院学生宿舍普遍存在的问题,努力营造宿舍更加健康、整洁、舒适、文明温馨以及和谐的住宿环境。

(图:刘佳怡 文:张亚蕊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