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55

叶留青讲话

竞选者发言

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整体素质,保证学生会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622日在2312室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留青,辅导员高霞玲、张亚莉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2020级的36名学生干部参加了竞选演讲,分别所竞选岗位阐述了自己的特长优势、已有工作经历,未来工作思路。最后,叶留青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团结协作,新一届学生会要开好局,起好步,以团结为桥,以奋斗为桨,激荡学生工作气象万千,换来学院工作绚丽篇章;二是要真抓实干,计划周全、工作细致,以“结果”论英雄,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三是要工作出彩,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助力学院工作更出彩、出重彩、更精彩。

本次换届大会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不管竞选成功与否,都会秉承学生会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添光添彩!

 (图:刘佳怡 文:张亚蕊 审核:叶留青)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