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在全国会计初级职称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395

近期,随着2021年全国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成绩公布,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专业共有34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获得了从事会计工作最重要的职业资格证书。

自去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认真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精神,瞄定提高学生职业资格证书通过率这一目标,坚持课证融通,从大一学生抓起,通过深化专业教学改革,科学调整课程设置,强化考证组织辅导,激发了学生学习和考证的热情,收到了明显效果。

据统计,本次2020级会计学生参加职业资格证考试报名率达99%,一次性通过率达21.7%。其中,仅会计2003班过关学生就达15人,一次性通过率达27.3%,创下学院大一学生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通过人数和通过率历史新高。(文常梅  审核苏爱民)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