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安全警示廉洁教育暨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大会
发布部门: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23

6月2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3教321召开了安全警示廉洁教育暨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开元、副书记杨建军出席,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郝均倩主持。

会上,杨建军结合日常管理中遇到的诈骗、校园贷、宿舍安全等问题,提出了警示和要求,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不得以学院名义组织任何培训类服务,不得参与寒暑假打工等行为,不得以学生干部身份谋取私利。身为学生干部要具备“四个意识”和“八个素质”,要有“舍小我为大我”的奉献精神,起好模范带头和桥梁作用,做好老师的工作助手。

随后,范开元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对全体学工人员提出了要求,学工人员要深入学生群体,关注学生动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安全重在防范,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同时,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加强了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图/文:赵芳  审核:杨建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