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两名学生入选2020年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
发布部门: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87

近日,2020年度马云乡村教育计划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孙溢悦、张双双两名同学成功入选。

“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是由马云公益基金会于20171211日启动的公益项目。该项目每年在全国招募300位主动投身乡村教育的优秀师范毕业生,给予每人持续五年、共计10万元的支持,帮助他们在乡村一线成就个人价值,为乡村儿童带去优质教育。

孙溢悦,2020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2020年毕业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同年9月根据市教体局的分配安排,来到汝州市纸坊镇中心小学,正式开始教学生涯,在岗期间曾在青蓝工程的微型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成绩。孙溢悦、张双双入选2020年度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离不开平日的磨练与积累,实地的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知识,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关于成功入选她们表示这是荣誉同时也是责任,感谢国家教育对全科师范生的支持,感谢学校的栽培。今后当不负众望全心全意用爱滋养下一代为我们的中国梦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初等教育学院成功入选杜晓敏、孙溢悦、张双双三位同学,这也在陈述着近年来初等教育学院不仅仅重视学生的专业知识,更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焦作师专在小学全科教育专业发展上精准定位、优化课程、特色教育、知行合一、精细辅导,已经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小学教育专业培养体系。教师中高职称、高学历、双师资格教师比例不断增加,现已成为焦作师专一支力量雄厚、学科结构合理、学术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有力保障了小学教育专业课程的开展。有了充分的师资和政策领导,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知识与能力的提升更能培养小教专业的同学在毕业后植根乡土为祖国基层教育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光和热。(文:王靖博 审核:杨建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