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数学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93


7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南教404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刚、副院长吴允波、教科办主任宋韦、辅导员靳文义及3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刚主持。

张刚首先向学生代表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切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座谈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从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与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学生角度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对每位同学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并对于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张刚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分类梳理,积极协调,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图/文:靳文义 审核:张刚)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