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理工学院园艺技术专业师生赴郑州园博园参观学习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553

实践教学现场

师生合影

为了让园艺技术专业的学生能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印证课堂理论知识,结合园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训周的相关安排,6月30日,园艺技术专业19级、20级学生在园艺专业教师带领下,到郑州园博园开展了专业实训现场教学活动。

郑州园博园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占地面积1785亩,具有浓郁中原传统文化风情的轩辕阁、华夏馆、豫园等山水园林景观。同时吸引国内外92个城市建设室外展园,集古今国内外造园艺术之大成,集中展示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园林艺术文化,展园形成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园艺园林风格。

通过此次实训现场教学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丰富了学生对园艺专业知识的实践认识、理论联系,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兴趣及热情,同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图:胡俊芳 文:张中海 审核:郑东方)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