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理工学院在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851

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培养既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能够胜任专业理论课教学任务,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及精湛的职业技能、能够胜任实习指导和传技带徒任务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的需求,学院与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设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

71日,签约授牌仪式在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副院长郑东方、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保安、技术总经理王见辉、硬件工程师秦风雷、电子信息专业老师张应华、实习锻炼老师安洋参加了授牌仪式。

马保安对公司现阶段研发的产品和引用的技术进行了介绍,希望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建立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校企合作项目,同时对我院电子信息专业老师实践锻炼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郑东方感谢河南智售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对我院实习锻炼老师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养,欢迎公司的专家和工程师到学校指导工作,促进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共同完成教师提升专业技术素质、提高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培训任务。

仪式结束之后,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改革、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学内容、完善课程标准、课程开发、活页式教材开发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又迈上了新台阶,也是学院对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模式新的尝试和探索。(图:李明敏 文:安洋 审核:郑东方)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