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校本课程研讨推进会议
发布部门: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652

校本课程研讨推进会

710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焦作市乡村小学教师发展研究中心(3204室)召开校本课程研讨推进工作会议。院长陈晓香、副院长王娜及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王娜对前期已经完成的校本课程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传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学院目前已获取成绩的肯定、重视和支持。王娜再次强调校本课程对于基地共建共研、平台搭造、框架构建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推进“高职双高工程”建设背景下的核心模块和重要内容。

随后,院长陈晓香对目前校本课程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她强调不仅要在数量上进行补充,内容质量也要进行重点打磨,提高成果质量。接着对暑期阶段的工作进行细分和解读,并要求大家在8月底前对前期的作品进行补充和修改,在今年年底完成计划的课程建设目标。

陈晓香最后强调,校本课程的开发意义重大,希望学院校本课程团队攻坚克难、鼓足干劲,让校本课程在“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大背景下如期开花结果。(图:薛明伦 文:苗江超 审核:王娜)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