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到三维戴斯酒店看望实习生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761

老师们与酒店管理人员座谈

老师们与顶岗实习学生座谈

为加强实习组织与管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疫情期间实习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实习生利益,7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好收一行3人到焦作市三维戴斯酒店看望实习生。

在三维戴斯酒店,三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生活、工作、工资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最后,副院长张好收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工作,虚心请教,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通过实习学会以诚待人,学会沟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图:牛林佳 文:王敬平 审核:张好收)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