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文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发布部门: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30

96日,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选结果公布,我院语文教育专业2003班王寒星同学的学术作品《自律、爱他人、道德公民——论卢梭良心观对当代我国道德教育的启示》荣获大赛三等奖奖。

“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是一项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的活动。本次活动于20213月启动后,我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学院安排专业教师对学生作品进行专业审核和悉心指导,最终,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本次竞赛。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举办对于营造我校科技创新氛围,提升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文:谢海林 审核:聂艳华)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