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137

交流会现场

参观比赛场地

合影留念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拟设赛项及承办学校的公告》,我校被确定为高职组文化艺术大类声乐表演赛项的承办单位。为了确保大赛能够圆满进行,930日,音乐学院院长梁军方和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娟、声乐教研室主任耿广涛、器乐教研室主任王冬霞一行4人前往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曾经多次承办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有着丰富的赛项组织经验。座谈会上,该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燕致欢迎辞,院长魏汉武对学院专业发展现状作了全方位介绍。公共艺术中心主任骆朝勋和副院长邵金仓分别针对全省往届职业技能大赛赛项组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音乐教研室主任张丽兰、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张博就音乐教育和音乐表演的专业规划、课程设置以及承办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梁军方实地参观了承办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声乐表演)赛项时的场地,现场交流了相关的具体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联系与合作,相互学习,增进同兄弟院校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兄弟院校携手并肩、与时俱进,更好地为推进高职教育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何娟 审核:梁军方)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