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副校长王红艳到音乐学院讲授新学期思政课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486

授课现场

10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艳为音乐学院音教2001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青春最美的样子》。

课堂上,王红艳紧紧围绕“青春”一词,回顾历史、联系当下、展望未来,通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例,生动阐释了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勇担使命、敢于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王红艳还向同学们寄予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二是掌握科学知识,提升自身本领;三是参加实践活动,服务社会发展。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筑牢青春堤坝,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践行“青春誓言”,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从学校向社会的过渡,肩负起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

(图/文:林莉萍 审核:周国利)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