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副校长夏绍能到经济管理学院讲授新学期思政课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450

思政课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0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绍能为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2001班上了一堂题为“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的思政课。

绍能带领大家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产生、发展、壮大的百年辉煌历程,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从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到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夏绍能告诫同学们:学习党史,就是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史,增强爱国情怀;通过学习党史,振奋学习精神,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思政课,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定会好好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王利丽  审核:李春梅)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