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喜迎2021级4200余名新生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985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在迎新现场检查指导人脸人证人像比对工作

校长田道敏为新生发放爱心礼包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主持召开迎新工作专题协调会

迎新现场

10月8日-10日,学校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要求,遵循“以学生为本”“一切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以“周密、安全、热烈、有序、节俭、健康”为原则,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周到服务,安排2021级新生分三批有序进行报到。

瑟瑟秋风和绵绵细雨挡不住新生对学校的热烈向往和学校对新生的热情欢迎。在车站,学校安排青年志愿者和接站车辆负责学生第一站,让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学子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校门口,新生经过体温检测、行李消杀、审验返校审批通过页面、核酸检测四道流程安全入校。在校内,热情的志愿者提供贴心周到的全程服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引导新生入住宿舍,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如家的温暖。在桥上,新生有序通过人脸人证人像比对处,跨越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在学院迎新处,辅导员和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新生办理各项手续,新生正式找到了“家”。在绿色通道服务点,暖暖超市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去大学生活的第一份礼物。在心理服务站,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教师和“满天星使者”帮助新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全新的生活学习。在学生公寓和餐厅,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可口的饭菜为新生提供充足的休息和能量补充。

校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组织召开迎新工作专题协调会,统筹安排各项迎新工作。校领导深入到新校区、南校区、北校区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开展各项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和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学校相关单位精心安排、密切配合,参与师生辛勤付出、周到服务,4200余名新生顺利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弦歌不辍百余载,桃李新植又一年”。2021级新生,满怀着美好的憧憬和希望,承载国家、社会、家庭的责任和期望,为有着114年办学历史的焦作师专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走上了追逐梦想、实现理想的新征程。未来三年,他们将在这里成长成才、收获幸福。师专也将因他们而更加精彩。(图:学工部新媒体工作室  文:陈晓锋  审核:李敏)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