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积极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79

会议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国利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后,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交流研讨,认真对照开展自查工作。对教师的师德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院全体教职工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仅要不断丰富自身学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业务水平,更要严格执行师德师规,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树立正确的人才观,重视对每个学生的全面素质和良好个性的培养。

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师德教育,优化制度环境,切实解决师德师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使全体教职工在责任意识、关爱学生、服务育人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图/文:何娟  审核:周国利)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