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县级骨干教师太极拳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942

开班仪式现场

高闰青致欢迎辞

孙红元代表体育学院讲话

卫长江主持开班仪式

刘巧芳老师发言  

学员石慧慧发言

10月10日上午8:30,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县级骨干教师太极拳培训项目(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闰青,项目首席专家、体育学院院长孙红元以及来自河南省的近百位县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卫长江主持。

高闰青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各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重要意义,今年,“国培计划”进入了3.0时代,有了新目标、新站位、新理念和新遵循。作为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师范院校,对办好国培计划,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我们有责任,更有信心。学校一定会举全校之力、集全员之智,坚持打开大门、创新思路办培训,全力打造最优秀的师资队伍、最合理的课程体系、最严格的教学管理和最到位的后勤保障,把国培计划办成精品、办成品牌,让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放心,让学员满意。

孙红元代表体育学院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焦作师专体育学院的办学条件及办学理念,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向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到,“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太极拳)培训,是推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建设、实现新时代教师教育和培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中小学体育教学和社会体育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风向标作用。作为承办培训的学院,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此,我们将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也就是“三个高标准”。一是高标准做好组织管理工作,二是高标准做好教学实施工作,三是高标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教师代表刘巧芳、学员代表石慧慧先后做了发言。卫长江就此次培训分别对体育学院、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培训班学员心情愉快、生活顺利、学习进步。最后,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邢国福 :刘巧芳 审核:岳小战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