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在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小学举行“校校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95

授牌仪式现场

10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与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小学《校校合作签约仪式暨“大手牵小手”》授牌仪式在示范区实验小学会议室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契合我校本年度“双高计划”的建设要求,更好完成我校“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新任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音乐学院与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小学举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音乐学院副院长汤洁与示范区实验小学校长抄志刚出席签约仪式,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耿广涛,教科办闫晓明、理论教研室王璞老师共同出席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途径。也标志着音乐学院的校校合作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图/文:耿广涛 审核:汤洁 )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