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副校长高闰青到体育学院学生讲授新学期思政课
发布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357


授课现场(一)

授课现场(二)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闰青在2教412以《青春最美的样子》为题,为体育学院2020社体专业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新学期思政课。

首先高闰青以问题“青春是什么”引发大家的思考。随后借助河南暴雨中全国各地的紧急驰援、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刷屏的救命文档、最靓丽的志愿者红典型事迹唤起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体育人不服输的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最后,高闰青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来勉励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掌握科学知识,提高自身本领,踊跃参加实践活动,服务社会发展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图:任文杰 文:孟飞洋 审核:郭九军 )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