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校举行河南省2021年乡村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小学美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及作品展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345

结业典礼

作品展

1111日,美术学院举行河南省2021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乡村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小学美术)培训班作品展及结业典礼。美术学院院长牛红岩,副书记岳志强,学工办主任赵娅雯出席典礼,仪式由美术学院副书记岳志强主持。

大家首先参观了参训学员的作品展。本次画展共展出书法、国画、版画、速写等作品200余幅,种类多样,制作精美,充分展示了本次培训大家在认识和技法上的提高。

接着大家观看了培训过程中的图片和视频片段,一起回忆了这15天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岳志强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证书。学员代表崔攀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合农村小学美术教师实际需求,学员们受益匪浅。未来大家会再接再厉,为农村的美育工作奉献自己的热情和努力。

最后,牛红岩总结了培训以来专家学员交流学习的情况,向参与培训的专家老师及服务人员表示感谢,更对学员们克服困难、认真努力的态度给予高度赞赏,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和专业素养。二是勇于创新,形成自己的艺术风格和教学亮点。三是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图/文 王璟 审核:牛红岩)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