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外语经贸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徐峰返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422

1115日下午,外语经贸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徐峰老师在二教213222220三个教室通过腾讯会议举办题为“在工作中学习——谈我的英语学习之路”的网络专题讲座。讲座由外语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树勋主持,2021级英教三个班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徐峰老师,19967月毕业于焦作师专(原焦作教育学院)英语专业,中共党员、副教授职称,现为四川外国语大学博士研究生,曾在河南大学、东华大学深造,取得本科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先后在焦作市第十九中学,郑州工商学院(原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任教,并担任郑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职务。在20多年的工作学习中,发表多篇SSCI论文,是河南省翻译协会理事,体认语言学协会理事;一家国际SSCI期刊和河南理工大学学报(社科版)等期刊的外审专家。先后荣获焦作市解放区新长征突击手、焦作市先进教育工作者、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郑州工商学院“优秀教师” “优秀共产党员”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指导一等奖等荣誉。

讲座中徐峰教授首先感恩了自己的母校,希望师弟师妹们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徐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毕业后如何择业、就业,就业后人与人如何相处等问题。

母校连心,同学情深,相信通过此次讲座,会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让同学们深深认识到在这个放飞梦想的新时代,一定要志存高远,苦练本领,牢牢把握我们无悔的青春,才能学有所长,教有所创,心系母校,回报祖国。 (图/文:谢顺利 审核:张树勋)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