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1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学校制定了《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2021年11月15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包括外聘兼职人员,在3号教学楼410教室召开了学习《处理办法》的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卢东涛将文件中关于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以及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流程和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确保文件精神落实到位。同时,提醒每位教师对标自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规范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行为。

通过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教职工一定会更加注重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指导者和领路人。(图/文:何娟  审核:周国利)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