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校举行“河南省小学道德与法治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培训项目”汇报展示暨结业典礼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444

学员汇报展示

会场现场

优秀学员表彰和合影留念

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焦作市凯悦大酒店报告厅举行了“河南省小学道德与法治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培训项目”汇报展示暨结业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担任本期培训的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一首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序幕,也激发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信;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表演《夸培训》让全场观众禁不住捧腹大笑,又勾起了学员对此次培训的美好回忆和恋恋不舍之情;优美的舞蹈——《你的生命如此美丽》让我们见识小学道德与法治老师的多才多艺,也让离别家乡半月之久的学员萌发了思乡的忧愁;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每一个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心灵相依的浓厚情感。

接下来,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记录本次培训全过程纪念片,伴随着动听的背景音乐,短片重现了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的精彩瞬间与成长经历,定格了每个学员的难忘瞬间,也让同学情谊、师生情谊成为永恒。

来自南阳桐柏县的学员代表刘建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感谢焦作师专对本期培训工作的科学安排感谢项目组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周到温馨的服务让她在异乡的寒冬感受到暖意融融。15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学员们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理论与教学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优化教学设计,立足专业成长,做有担当的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

会上,对课堂教学展示优秀格次的学员及本期培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首席专家李彩红对本期培训作了总结发言,她回顾了培训过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及全体学员的密切配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坚守教育理想,加深教育情怀,做一个无私奉献的好老师,希望大家做一个改革创新、不断进取的新时代教师,希望大家巩固集中培训成果,把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去。

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承训单位,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和防疫措施,认真落实培训方案,课程安排合理,提升了参训教师的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和校本教研指导能力。虽然短暂的集中培训结束了,但学无止境,相信学员们会把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动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培养新时代德才兼备的国家栋梁贡献力量!(图:赵泽祥 文:董艳娟  审核:岳庆周)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