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在修武县桃园村成立“农村电子商务普及教育示范点”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553

挂牌仪式现场

1118日,外语经贸学院“农村电子商务普及教育示范点”挂牌仪式在修武县西村乡桃园村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驻村工作队组长靳贤胜,学校驻桃园村第一书记崔正贺,外语经贸学院领导袁建峰、夏虹、张树勋,西村乡副乡长张辉、桃园村村两委成员赵彭柱、黄顺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学院领导与村两委成员就下一步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开拓农产品销路、与农村生产相互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农村电子商务普及教育示范点”的建立经过了半年多的调研论证,是学院“一总支一品牌”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落实我校重点专业群内涵建设的具体举措。该示范点将电商新业态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为师生提供技能实践环境,为理论教学增加实践平台。今后学院将以该示范点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提高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图:常超 文:张爱苗 审核:夏虹)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