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971

调研现场

张现俭讲话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调研会议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九军就学院基本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竞技比赛、疫情防控、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院长孙红元就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张现俭认真听取了汇报,首先对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体育学院在学生多、人手少、教学条件简陋的情况下仍然取得良好的成绩实属不易。随后,张现俭实地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跆拳道馆、健美操房和田径场。最后,张现俭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动力和指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雷哲  审核:郭九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