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信息化管理中心顺利完成学校实训室实名认证网络改造工程
发布部门: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79

机房设备调试现场

实训室设备调试现场

随着我校校园网规模不断扩大,原有的网络运行管理措施已经不符合我校的校园网络应用管理实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实名认证相关要求,为营造一个健康、有序、可控、和谐的校园网络生态环境,加强用户上网行为规范管理,切实保护校园网络以及广大师生用网安全。信息化管理中心启动实训室、机房等教学环境的实名认证网络改造工程,中心王伟科长与杜文明两位老师认真研究设计,按照“统一规划,分批实施”的原则,奔忙于三校区之间,顺利完成并启用实训室实名认证上网模式部署与调试。

本次校园网结构调整主要涉及到各学院实训室和机房等教学区域,共计终端设备3000余台,数量多,时间长。 通过调整,校园网络管理将更加规范有序、网络资源的利用也更加合理有效。改造期间中心人员克服诸多困难,为避免与学校正常教学冲突,中心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进行网络割接调整,牺牲个人业余时间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情况下保障任务的完成。

服务无止境,初心谱芳华,信息化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主动作为,为校园网络安全运行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图/文:杜文明 审核:郭红军)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