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积极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91

教职工合影

定点投篮比赛

两人三足跑比赛

秋已逝,冬已至。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音乐学院圆满举办了趣味运动11月22日,繁忙的工作之余老师们齐聚学校操场,冬日的暖阳照在大家充满笑意的脸上。在定点投篮项目中,老师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两人三足跑项目中,老师齐心协力、伐一致地向前“奔”,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将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活动引来了不少师生的驻足观看,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最后,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音乐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培养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有利于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图/文:何娟  审核:周国利)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