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17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支部书记岳庆周做学习辅导。

岳庆周同志重点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强调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他特别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坚持”是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更是指导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并将持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和研究,以更强的自觉、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图:董艳娟 文:原瑞娟 审核:岳庆周)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